首页 > 公司 > 正文

P2P平台小猪理财:将对部分企业启动民事诉讼

科技金融在线 | 2019-10-14

导语
10月14日,P2P平台小猪理财发布公告称,目前已催收回款本金约1.94亿元,另外决定启动对部分企业分批进行民事诉讼的方案。

10月14日,P2P平台小猪理财发布公告称,目前已催收回款本金约1.94亿元,已经陆续有越来越多的欠款企业出具了还款协议书。另外小猪理财清算小组在小猪处置专班的指引下决定启动对部分企业分批进行民事诉讼的方案。

据相关媒体此前报道,2018年9月23日,警方对小猪理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游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11月5日,平台实际控制人游某及高管江某等五人已被检察院批捕。12月14日,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游某勤、冯某栋、杨某、游某秀、江某、胡某峰六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小猪理财成立于2015年3月1日,由江西小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注册资金10000万元,实缴资金2000万元。小猪理财大股东游科勤亦为平台实际控制人,持股85%,法人杨兵持股5%,永州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持股10%。

以下为公告全文:

尊敬的小猪理财出借人

您好,

自小猪理财逾期事件立案以来,在省市区各级专班领导下,南昌市红谷滩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金融办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目前已催收回款本金约1.94亿元,并且在小猪理财清算小组的不懈努力下已经陆续有越来越多的欠款企业出具了还款协议书,与此同时为了加快催收回款的步伐,保障更多小猪理财出借人的权益,小猪理财清算小组在小猪处置专班的指引下决定启动对部分企业分批进行民事诉讼的方案,起诉事宜说明如下;

一、民事诉讼主体会以《江西小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原告对债务方、担保人、担保企业提起诉讼;

二、届时需要小猪理财平台出借人配合签订《债权转让协议书》、《债权转让通知书》、《债权转让同意书》以及手持《债权转让同意书》和身份证的视频;

三、诉讼费均由自愿参与起诉的出借人缴纳,诉讼费包含案件受理费、律师费、财产保全费和保全保险费四项,综合费用比例为8.5%;如果法院的判定结果为《江西小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胜诉方,则由败诉方承担案件受理费、律师费和财产保全费这三项费用,此三项费用则会退还相关出借人。

四、不强制任何企业的出借人参与起诉,出借人皆是出于本人意愿参与起诉,《江西小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起诉的主体不承诺起诉的结果,皆以法院判定结果为准。

待小猪理财清算小组确定起诉的企业后会在群内以公告的形式告知出借人,并且会有客服联系指导起诉资料的填写邮寄,如有疑问可以咨询官方群内客服或者致电官网客服电话;小猪理财清算小组在小猪处置专班的指导下将尽最大的努力和各位出借人一起挽回自己的损失,与此同时我们的出借人也要在专班领导的支持下齐心协力坚决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小猪理财清算小组

2019年10月14日


关键词: P2P

推荐阅读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