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和掌柜被警方立案:涉事公司老板被抓 曾号称四川移动旗下P2P

科技金融在线 | 2019-12-06

导语
成都市公安局已对P2P平台和掌柜立案,和掌柜从一开始打出的旗号就是“四川移动旗下的金融平台”,并且通过在四川移动公司内部下发邮件、施行绩效奖励等措施,鼓励四川移动旗下的22个地市州分公司员工购买。

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12月3日发布通报称,已依法对成都融证通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融证通公司”)法定代表人林某雄等涉嫌违法犯罪立案侦查,并对林某雄等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在通报中指出,公安机关将加大案件侦办力度,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报案群众可以通过向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附近的公安机关报案,或通过将报案材料邮寄到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融证通”平台专案组。

融证通公司为P2P网贷平台和掌柜的运营方,而和掌柜与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有着深度合作关系。和掌柜从一开始打出的旗号就是“四川移动旗下的金融平台”,并且通过在四川移动公司内部下发邮件、施行绩效奖励等措施,鼓励四川移动旗下的22个地市州分公司员工购买。

刚开始只面向四川移动内部员工,后期通过提成的方式大力引导员工向家属、亲人朋友等大力推广。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至少有超过1000名四川移动公司的员工及家属、朋友在该app上购买了理财产品,投资总金额高达数亿元。

11月15日前后,陆续有投资人表示项目到期没有收到兑付款。11月19日融证通发布公告,称平台项目暂停发布。

公告发出后,有四川移动的员工投资人到平台谈判,但结果并不好。部分投资人开始到四川移动维权,并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和掌柜平台累计交易额超过7.64亿元,借贷余额4.32亿元,运营期间逾期金额、逾期笔数均为0。

关键词: 和掌柜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