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小米金融:我们不是非法吸收存款的山东小米金融

科技金融在线 | 2020-07-05

导语
山东小米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立案侦查,小米集团发布官方声明称,“山东小米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与自己旗下的“小米金融”没有任何关系。

近日,山东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发布通告,通告显示,山东小米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立案侦查。小米集团旗下的小米金融通过微博发布官方声明称,“山东小米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与自己旗下的“小米金融”没有任何关系。

小米金融还强调,早在2018年12月,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就已经做出判决,“山东小米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商标侵权,要求其停止使用现有企业名称,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变更企业名称,而且变更后的企业名称不得包含“小米”字样。

小米还贴出了2018年12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做出的一审判决书。

根据判决书,“山东小米金融”被责令停止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中使用“小米金融”的标识,判决生效之日起60日内,山东小米金融停止使用现企业名称,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变更企业名称,变更后的企业名称不得包含“小米”字样,被告山东小米金融赔偿原告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开支共计30万元。

不过目前看来,山东小米此后并没有变更企业名称。

附山东警方通告:

关键词: 小米金融

推荐阅读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