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杭州公安通报币港湾案最新进展:累计查封不动产8处,并冻结相关股权

科技金融在线 | 2020-09-18

导语
日前,杭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公布了达飞云贷母公司达飞集团旗下P2P平台币港湾案的新进展,截至目前,已对王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已累计查封不动产8处,并冻结相关股权。

日前,杭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公布了达飞云贷母公司达飞集团旗下P2P平台币港湾案的新进展,通告显示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依法对杭州币港湾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公安机关已对王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同步开展资金查控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查封不动产8处,并冻结相关股权。下一步,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查明案情,继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适时公布案件进展。

此前被杭州公安立案侦查

2019128日,币港湾发布公告称自愿终止互联网借贷信息撮合业务,正式启动良性退出工作。为确保出借人权益,公司将于近期聘请第三方机构所对平台的底层资产进行盘点与评估,并制定相应的兑付方案。

据出借人反映,20202月,币港湾协调出借人和北京达飞催款平台签约,35月回款如约按期到账。6月回款出现拖时,目前2月签约达飞A方案的合约人还有6月回款违期没返回,7月回款更是违期拖时兑付。

而在8月份,杭州市江干区公安分局在回复出借人咨询信件时指出,P2P平台币港湾已被立案侦查,相关工作正在开展。


关键词: 币港湾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