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崔勇辞去农业银行副行长职务 将出任建行副行长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8-09

导语
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整,崔勇请求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7月28日,崔勇已调任建行,出任党委委员职务,在经过必要的程序后,崔勇将任建行副行长。

8月9日,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整,崔勇请求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崔勇确认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没有就本人的辞职需要知会本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崔勇1969年12月出生,曾在交通部、国家发改委工作,曾任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公司业务一部副总经理、青岛分行副行长、厦门分行行长、北京分行副行长、总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曾兼任中国银行业协会银团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专家。目前兼任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副会长。

2022年7月28日,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崔勇已调任建行,出任党委委员职务,在经过必要的程序后,崔勇将任建行副行长。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