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多项违规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合计被罚290万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8-10

导语
近期,浦发银行陆续有分行被监管处罚。就在上个月,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因十七项违规行为,合计被罚785万。

89日,大连银保监局连发16张罚单,其中6张罚单直指浦发银行大连分行,该行因多项违规合计被罚290万。

具体违法事实如下:

贷款管理不到位,流动资金贷款流入房地产领域;

未有效识别集团客户并纳入统一授信管理;

贷款业务“三查”不到位,导致贷款资金回流借款人;

个人贷款业务内控管理不到位,信贷资金用途管控不严格,未按合同约定用途使用;

员工行为管理不到位,原客户经理挪用客户资金,形成案件损失,案件信息存在漏报;

授信业务“三查”执行不严格,员工行为管理不到位,形成案件损失,漏报案件信息。

近期,浦发银行陆续有分行被监管处罚。

就在上个月,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因十七项违规行为,合计被罚785万。同时,该行葫芦岛分行业也因迟报案件信息和违规发放贷款被罚40万。

关键词: 浦发银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