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关于“泰金服”、“爱车在线”、“杭州腾信堂”的最新案情进展

科技金融在线 | 2019-03-22

导语
近日,杭州警方对外发布了关于泰金服、爱车在线、杭州腾信堂投3家平台的最新案情通报,3家平台共18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人被起诉。

近日,杭州警方对外发布了关于泰金服、爱车在线、杭州腾信堂投3家平台的最新案情通报,3家平台共18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人被起诉。

1.泰金服案情进展

据通报显示,警方已依法轮候新增查封涉案犯罪嫌疑人厂房一套。(购买价格2840万元);新增冻结涉案股票账户3个(股票冻结当日市值1400余万元),新增扣押、冻结涉案资金900余万元,并在催促部分人员退还不法所得。调查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2.爱车在线案情进展

目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浙江爱车在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平台名:爱车在线)新增抓获涉嫌犯罪的8名嫌疑人,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外,依法新增查封涉案犯罪嫌疑人房产1套,扣押提成款共281.38余万元。截至目前,警方已将涉嫌的犯罪嫌疑人朱某辉、尤某珍移送至拱墅区人民检察院起诉。

3.腾信堂案情进展

通报显示,杭州腾信堂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平台名:腾信堂)新增抓获涉嫌犯罪的10名嫌疑人,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其中,犯罪嫌疑人朱某丽因涉嫌集资诈骗罪经拱墅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已经抓捕归案;警方依法扣押汽车2辆,新增冻结、扣押涉案资金2482.8余万元。

此外,专案组现阶段对杭州腾信堂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业务员开展询问调查,公安机关严正警告涉案业务员自觉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积极退赃,配合公安机关调查。



关键词: 泰金服 爱车在线 杭州腾信堂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