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 > 正文

嘉兴公安发出紧急预警!当心这类陷阱!

嘉兴公安 | 2020-09-16

导语
近日,嘉兴公安发布公告,嘉兴市连续发生几起投资虚拟货币诈骗案件。

近日,嘉兴公安发布公告,嘉兴市连续发生几起投资虚拟货币诈骗案件。9月12日,市民报警反映其在股友交流群推荐下载的“HASTE”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突然关闭,已投资充值到该平台上的“UXH”数字货币无法交易,不能提现,所谓“投资老师”、“客服”均已无法联系,怀疑被骗,共损失人民币214万余元。此外,另有南湖、平湖两名市民,被推荐投资“信德”平台虚拟货币,均被骗200余万元。嘉兴市反诈办发布风险预警提示,请广大市民谨慎参与虚拟货币投资。

关键词: 虚拟货币

推荐阅读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