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 > 正文

“女网逃”开车上高速被抓,竟称是搞了网贷

江西都市频道  | 2019-01-17

导语
近日,高速民警在枫生高速南昌北收费站对一辆本地小车进行检查,一名女驾驶员称自己因为匆忙忘带驾驶证了,民警随即让她提供身份信息进行网上查询,这不查不知道,一查才发现,她竟然是一名涉嫌网络诈骗的逃犯。

近日,高速民警在枫生高速南昌北收费站对一辆本地小车进行检查,一名女驾驶员称自己因为匆忙忘带驾驶证了,民警随即让她提供身份信息进行网上查询,这不查不知道,一查才发现,她竟然是一名涉嫌网络诈骗的逃犯。现场,在提供身份信息的过程中,民警并未察觉女驾驶员陈某有何异样,可通过网上查询发现,她是一名网上逃犯后,决定先稳住她。

女子一口咬定自己并未涉及任何案件,还说是不是闹乌龙了。 民警:“你是在逃人员。” 陈某:“在逃人员啊,怎么会在逃人员啊?是不是搞错了?” 经过仔细核查,陈某自2018年10月以来,向苏某等人收购银行卡为网络诈骗提供资金流转,并从中非法获利,因涉嫌诈骗罪被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刑事拘留,成为在逃人员。

民警:“你犯什么事情?你自己都不知道吗?” 陈某:“我就是这样,我没有犯什么事,我就是搞了一个网贷而已啊,但是那个网贷,我有还啊。我就是这个月没有还啊。” 随后,大队民警与浙江台州警方取得联系,并将陈某移交给了地方公安机关,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关键词: 网逃 网贷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