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 > 正文

洋钱罐借款小微用户:创业源于对生活的探索

 | 2022-07-29

导语
目前的特殊时期正是小微企业主需要切实帮助的时候,洋钱罐借款APP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为广大小微企业主提供低门槛、广覆盖的金融服务,帮助广大小微企业主跨过眼前的困难,拥抱更光明的未来。

南京的张先生是一个连续创业者。他秉持着对生活的热爱和思考,以及敢想敢拼搏的向上意志,在多个行业都有所建树。“我刚毕业没多久就开始经营广告公司,到现在还有一定的业务保留。”相较于毕业后苦于找到合适工作的人来说,张先生这不平凡的开篇,奠定了他职业生涯的绚烂多姿。

在广告行业闯荡了两年后,张先生收获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但他没有满足,他觉得自己的人生刚刚开始,还有很多挑战等着他去通关。

2015年,他又瞄准了新的投资机会——第三产业。

“那是一个人们逐渐正视个人需求的年代,很多人开始追求小资生活,没事喝个咖啡、下午茶,周末跟亲人朋友去郊区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人们对自己越来越好,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机会。”看准了机会,张先生拿着开广告公司的盈余开始投资线下实体项目,比如咖啡馆、农场、民宿等。

但是这一次,张先生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实体店前期投入大,加上布局的方向较多,最终导致资金紧张。“那会儿年轻,加上第一家公司开的比较顺利,有点飘了。”说着,张先生自嘲的笑了笑。

好在线下实体项目虽然没有赚到第二桶金,但是收益率还不错,为了优化资产配置,他精简了实体项目,目前仅保留了部分运营。

虽然跌了个小跟头,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张先生在创业之路上的探索。张先生发现,随着人们物质条件的改善,对于各项服务的标准越来越高,市场也在不断的研究服务场景满足客户的需求。在这一思路的引导下,张先生聚焦在“上门洗车”这一细分领域上。

他仔细研究了一下周边车主,发现大家普遍的痛点是周末洗车排长队,洗个车就得耽误半天时间。“我当时就想着,洗车这个活儿不复杂,工具也不笨重,完全可以上门服务啊。”说干就干,很快,张先生的第一家上门洗车店开业了。服务上市之后反响很好,张先生趁热打铁陆续开了第二家店、第三家店。“最多的时候我在全国开了10家分店,管理着大几百号员工。”但随着疫情的到来,对线下服务业产生了一定的冲击。

不仅要保证洗车店的正常运转,还要分散资金支援广告公司和线下实体项目,张先生的资金周转渐渐紧张起来。他在想,如何让自己的心血平稳度过这一特殊时期,首先想到的是精简门店,缩短战线。“现在已经精简了门店,只留下了运转较好的几家店铺。”

本来以为疫情很快就会过去,这样张先生可以用自己之前积累的资本熬过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张先生心里越来越担心,但他并没有因此而退缩。

“我的企业在市场中打赢了,也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抱着这样的心态,他开始到处寻找资金支持。但大环境如此,大家都很困难。“我找了几个合作伙伴帮忙,但是他们跟我的情况也差不多。”

偶然之下,张先生从朋友处知道了洋钱罐借款APP,听朋友说已经成功借款多次,授信额度也比较高,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下载注册,提交了资料。“没想到当天就给我批款了。”说到这里,张先生脸上还带着一份难以抑制的高兴,那是一个四处碰壁的人终于发现了一丝光亮的时刻。

截止目前,张先生已经在洋钱罐借款APP借款7次,从来没有逾期过。他说,作为一个生意人,对于信誉十分看重。“人无信而不立,何况是商人。”张先生把从洋钱罐借款APP上借的钱都用在了生意的周转运营上,多次帮助张先生解了燃眉之急。

小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是国家稳就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社会的稳定有着重要意义,也是国家鼓励创新和创业、打造公平和稳定的社会的一线实践者。目前的特殊时期正是小微企业主需要切实帮助的时候,洋钱罐借款APP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为广大小微企业主提供低门槛、广覆盖的金融服务,帮助广大小微企业主跨过眼前的困难,拥抱更光明的未来。

关键词: 洋钱罐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