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 > 正文

洋钱罐借款用户故事:社区超市,创造一方人间烟火气

 | 2022-10-31

导语
洋钱罐借款一直呼吁广大用户理性消费,把钱用在个人提升、创业学习等刀刃上,同时保护好个人征信,以良好的征信记录为自己积累信用财富。

在无锡某小区旁,有一家200平米左右的超市,每天一早就忙着送货、上货、打扫,新鲜的水果蔬菜,保障着周围居民的一日三餐,这一方人间烟火气的制造者是洋钱罐借款的用户姜先生。

姜先生本是山东人,经过多年在无锡的打拼,目前已经落户无锡。跟妻子前后生了一个女儿一个儿子,凑成了一个好字,家庭十分幸福。

超市之外,姜先生和妻子都有自己的工作,姜先生在一家科技类公司工作,现在大街小巷核酸检测小屋里就有他们公司的产品。“刚好赶上这个情况,这几年公司业务线多了,平时挺忙的。”姜先生的妻子则在一家公司做文员,工作相对来说清闲一些,更多的分担一些家务和照顾孩子的事情。

在儿子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姜先生跟妻子决定开起这家超市,一来是希望改善家庭的经济条件,二来也是因为周边都没有物品齐全又物美价廉的超市,小区居民生活不太方便。“我自己家也要买菜,每次都要走很远,既然大家都有这个需求,不如就由我来满足。”

就这样,姜先生家的超市开起来了。

超市有200平米,虽然面积不算特别大,但是也是五脏俱全。“米面粮油,肉菜蛋奶,反正日常生活需要的都能买到。”姜先生有空就会到超市里转转,看看区域划分、货架摆放是否合理,物品是否齐全,还要看看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如何,相当于一个“特殊顾客”。

由于姜先生和妻子都有自己的工作,超市的日常运转全靠几个员工支撑,作为老板和老板娘,姜先生和妻子只要每周对账即可。“房租和人员加起来每个月开支大概在两万左右,如果不涉及节假日大量囤货的话,基本都会有盈余。”

在固定工资和超市收入的双重加持下,姜先生家的生活质量日益提升。

目前,姜先生一家已经全款买了车和房,在生活方面更多的开支是在两个孩子的教育上。“女儿上初中了,正好是学习压力变大的时候,我们也会让她去补课,或者学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课外班。”

姜先生从2017年开始注册使用洋钱罐借款,至今已经有5年多了,几乎贯穿了他开办超市的整个过程。他说,使用洋钱罐借款主要是春节前后或节假日大量囤货烟酒,有一定的垫资压力。

“我在洋钱罐借款上借了大概得有二十多次了,每次都挺顺利的,打款速度也挺快。”关于洋钱罐借款的使用体验,姜先生十分认可洋钱罐借款的便捷性。“不用跑什么网点,就一个APP在手机上全都操作完了,这太方便了。”

姜先生的经济状况稳定,在使用洋钱罐借款的几年里从未逾期,信用越来越好,相对应的洋钱罐借款授信给他的额度也越来越高,前后从洋钱罐借款上成功借款二十多万元。

洋钱罐借款一直呼吁广大用户理性消费,把钱用在个人提升、创业学习等刀刃上,同时保护好个人征信,以良好的征信记录为自己积累信用财富,在将来有资金需求的时候能像姜先生一样能快捷、顺利的借到资金,帮自己和家人渡过难关。

关键词: 洋钱罐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