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 > 正文

洋钱罐借款用户故事:父亲肝癌,收入腰斩,我该如何破局?

 | 2022-11-30

导语
洋钱罐借款作为一家智能信贷服务平台,致力于将金融服务送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手里,帮助个体打通向上通道,助力普惠金融发展落地。

无锡的先生有一份在电视台的稳定工作,每个月有8000多元的收入,本来这个收入足够一家人滋润的生活,但是先生的父亲患有肝癌,已经治疗了六年,家里的积蓄几乎都花在了治病上。

屋漏偏逢连夜雨,从今年开始,电视台开始降薪,先生的收入也被腰斩了,这下彻底令家庭陷入了困局。

有些人遇到困难会选择躺平,还有些人会选择另辟出路,蒋先生就是第二种人。

“我发现社区团购很有市场,大家对蔬菜水果、柴米油盐这些的需求一直都有,团购还能便宜一些,挺受欢迎的。”但是搞社区团购需要解决货源和销路这两件事,好在先生一直在电视台工作,对于和人打交道这种事儿他最是在行。

在咨询了一些朋友后,他成功对接上了供货商,并且以团购的合作方式拿到了优惠价格。现在,就只剩销路问题了。

先生发现小区周边有几家零售商店,优势在于货品齐全,但是劣势就是零售价格高。他准备以自己住的小区为基点辐射周边几个小区,只卖日常吃喝这样的刚需品。

说干就干,先生在小区底商找了一个铺子,没有做什么豪华的装修,走的就是实惠风,连店铺招牌也就只有四个人——社区团购。“好在大家一看到团购两个字就觉得便宜,这种印象已经根深蒂固了,很多人看到店铺牌子就主动来问了。”

除了自然客流,先生主要通过微信的方式来经营这家店。“要货的都在微信群里下单,我们统一采购,统一配送。”

在这个过程中,先生偶尔使用洋钱罐借款APP进行运营周转。“我在洋钱罐借款大概借了有二十来次,加起来得借了有小二十万,多亏了这些钱给我应急啊,我这团购店才能一帆风顺干下去。”

社区团购这家店给先生一家每个月多带来5000元左右的收入,大大改善了家里的经济情况。

社区团购的成功给了先生莫大的信心,团购的业务不算繁忙,先生的妻子一个人也足以应付,他又把注意力放到了旅游项目上。“那会儿有朋友在做这块的业务,生意不错,愿意带着我一起干,我就注册了一个公司,把办公室什么的都租好了,员工也招聘了。”

本来是一个不错的开头,可难就难在,那是2019年的下半年。

正当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带团的时候,疫情开始了,谁也没有想到,这一开始就是按年计算。

“亏了大概有八万多吧,也算给自己积累了一些经验。”先生无奈的说到。

一次创业的失败不会打败一颗勇敢的心。先生说,自己会继续用心经营社区团购项目,同时也会寻找其他的创业机会。

疫情时期,很多原本稳定的工作开始出现变数,让大家不得不开始寻找其他的出路,在这个过程中最需要的就是金融服务的支持。洋钱罐借款作为一家智能信贷服务平台,致力于将金融服务送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手里,帮助个体打通向上通道,助力普惠金融发展落地

关键词: 洋钱罐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