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官宣!天津为市管金融企业中层薪酬定调 每年最高26万 非金融企业9.5万

科技金融在线 | 2019-10-15

导语
根据意见规定,在非金融企业任职的在岗人员上年度平均工资标准9.5万元,在金融企业任职的在岗人员上年度平均工资标准25万元,大约是非金融企业的2.6倍。

日前,天津市国资委对在市管企业集团本部任职的中层管理人员的薪酬分配出台了指导意见,根据意见规定,在非金融企业任职的在岗人员上年度平均工资标准9.5万元,在金融企业任职的在岗人员上年度平均工资标准25万元,大约是非金融企业的2.6倍。

根据指导意见,基本年薪超过上限的,按照上限调整发放,没有达到上限的按现行标准发放。绩效年薪按照年底考核后一次性兑现清算,月度不能预发绩效年薪。

在香港上市的天津银行两大股东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都持有8.0236%股份,合计持有16.05%股份,两家公司都是天津是国资委下属企业。

根据天津银行发布的上半年半年报显示,截止6月30日,天津银行有正式员工6744人,上半年工资薪酬为12.126亿,平均人均半年收入为17.98万,当然,这是包括了高管和基层员工的收入的平均数,不能看作“本部任职的中层管理人员”的平均收入。2018年底,天津银行员工平均全年收入为28.54万。

推荐阅读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