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杭州警方通报萌橙理财、喵理财案情进展 6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科技金融在线 | 2020-01-19

导语
杭州警方通报萌橙理财、喵理财两家平台案情进展,6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月18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通报了对“萌橙理财”涉嫌非吸案的案件最新进展。通报内容显示,2019年12月30日,杭州警方对杭州灼跃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平台名:萌橙理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1月9日,警方已依法对蔡某豹、曾某强、李某裕等3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集资参与人可通过下列方式报案,即将相关材料邮寄至公安机关或直接前往现场受理点登记报案。

现场受理点为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下街130号留下派出所;邮寄地址是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下街130号留下派出所,请注明收件人“萌橙理财”专案组。

另外,警方强调将加快案件办理进度,并适时公布案件的进展,请集资参与人依法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反映情况提供线索。

企查查显示,杭州灼跃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本2000万,法定代表人为杨绍钿。同时其还是杭州灼跃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唯一股东、实控人,持股100%。

2019年1月2日,杭州灼跃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名称变更,变更为贵州灼跃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同年4月17日,杭州灼跃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发生投资人、法定代表人变更,由蔡其豹(持股100%)变更为杨绍钿(持股100%)。

同日,杭州警方还通报了另一家平台“喵理财”的案情进展。2019年12月30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对浙江飞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平台名:喵理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2020年1月9日,警方依法对喻某、刘某、马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企查查显示,浙江飞烨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册资本5000万,法定代表人陈荣良。股权结构方面,由杭州新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股60%,陈荣良持股40%。而杭州新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仇俊持股55%,马贤峰持股45%。

股权穿透后,仇俊为“喵理财”实控人。而仇俊旗下还有一家P2P“智慧财神”,早在2018年7月便被警方立案。


关键词: P2P 萌橙理财 喵理财

推荐阅读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