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廖林工行行长任职资格正式获批

科技金融在线 | 2021-03-17

导语
3月16日,工商银行发布一则公告称,收到银保监会批复,已核准廖林担任副董事长、行长的任职资格。

316日,工商银行发布一则公告称,收到银保监会批复,已核准廖林担任副董事长、行长的任职资格。此前在225日,工商银行董事会选举廖林为副董事长,同时兼任本行授权代表,并批准聘任廖林为行长。

公开资料显示,廖林出生于19662月,高级经济师。2009年获西南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博士学位。

从工作经历来看,廖林是一位老建行人,从19897月起加入建设银行,在200311月任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副行长。20114月起历任建设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行长、湖北省分行行长、北京市分行行长。20173月,出任建行首席风险官。20189月出任建行副行长,一直到201911调任到工行出任副行长。

据了解,工商银行上一任行长为谷澍。此前在15日,工行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变动,谷澍辞去本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以及董事会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席及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关键词: 工商银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