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浦发银行私行部老总被举报复旦学位论文涉嫌抄袭 查重率高达53.4%

行长要览 | 2021-04-20

导语
有人举报称沪上某著名股份行部门老总,其专业学位论文疑似涉嫌抄袭。经检测,这篇学位论文的查重率高达53.4%。上述“著名股份行”或为上海浦发银行,而此涉事部门老总或是该行现任私人银行部总经理。

上海头牌股份行私行部老总被举报其复旦学位论文涉嫌抄袭

今日,公众号“陆家嘴小伙伴”发表文章称,有人举报沪上某著名股份行部门老总专业学位论文疑似涉嫌抄袭。经检测,这篇学位论文的查重率高达53.4%。即这篇总字数51293个字的硕士学位论文,竟有过半(27379个字)是抄袭的。

根据文章所披露的种种线索,上述“著名股份行”或为上海浦发银行,而此涉事部门老总或是该行现任私人银行部总经理,曾任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2009年获得复旦大学MPA硕士学位。

下附举报信:


关键词: 浦发银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