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宁波四家银行合计被罚650万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4-19

导语
处罚显示,四家银行违规事由主要涉及信贷管理不尽职等方面。

近日,宁波银保监局公布行政处罚,四家银行合计被罚650万。

其中,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因通过借名贷款为房地产企业融资,贷款调查审查不尽职、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房地产业务管理不审慎,违规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的票据及信用证业务,违规办理自营非标业务,贷款管理不审慎,违规掩盖及处置不良资产,保险代理业务管理不规范被罚340万。

平安银行宁波分行因贷前调查不尽职、贷后管理不尽职被罚30万。

宁波银行因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违规向土地储备项目提供融资、非标投资业务资金支用审核不到位、房地产贷款授信管理不到位、代理保险销售不规范被罚250万。

象山县农信联社因信贷管理不尽职被罚30万。

关键词: 中信银行 平安银行 宁波银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