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系统维护存款取不出 地方监管回应:支付能力充足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4-22

导语
央行开封市中心支行、开封银保监分局回应称,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足额缴纳了存款准备金,目前资金充裕,支付能力充足。

近日,有网友表示,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无法取款。

对此,422,央行开封市中心支行、开封银保监分局于发布公告进行了回应。

公告表示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是经国务院金融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批准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该行足额缴纳了存款准备金,目前资金充裕,支付能力充足。该行参加了存款保险,根据《存款保险条例》规定,存款人的合法存款受法律保护。国家金融监管部门将继续支持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依法合规经营,并将采取有力措施维护金融秩序,切实保障银行和广大储户的合法权益。

此前,4月19日,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发布公告表示,“4月19日开始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将暂停服务,有现金需求的客户可以到我行柜台进行办理。”

关键词: 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