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钱宝网引爆南京多个平台挤兑 小生优服人去楼空

科技金融在线 | 2018-01-08

导语
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投案自首事件,引发南京同类型集资平台相继挤兑。与钱宝网模式相似的“小生优服”人去楼空,不断有投资者赶赴南京站前派出所报案。

据财新网报道,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投案自首事件,引发南京同类型集资平台相继挤兑。与钱宝网模式相似的“小生优服”人去楼空,不断有投资者赶赴南京站前派出所报案。此外,国宾理财、蛙宝网等平台也面临被挤爆的危险。

上线于2017年9月的小生优服以模仿钱宝并大胆“创新”闻名于圈内,投资者也是通过“做任务”的方式来获取高额收益;但不同于坚挺了7年的钱宝,小生优服连7个月都没有挺过。

小生优服截至去年12月,会员最低年化收益率在50%左右,最高超过100%,部分新手任务的年化收益可达到180%。这些收益的获取,被包装成“做任务”方式,比如日常任务、优卡任务、广告任务和推广任务等,让人更加容易接受。


关键词: 小生优服 钱宝网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