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 > 正文

洋钱罐借款用户故事:7套房卖剩3套,他如何实现逆风翻盘?

 | 2022-11-14

导语
普惠金融国策的逐步落地给他们带来了新的希望,洋钱罐借款凭借自身科技实力,为小微企业、个体户和所有凭借双手努力的人们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将一抹希望的曙光送给每一个人。

苏州的王先生生活经验可谓是相当丰富,颇有一些沉浮人生的意味。

“我之前在苏州有7套房,现在只剩3套了。”在说到这里的时候,王先生眼里还是难免浮现出了一丝失意。王先生做生意多年,在服装和煤矿行业都有涉猎,最好的时候,家里的资产有上千万。“那会儿软中华都是论箱买。”

王先生自2017年开始从事服装行业,家里的资产基本都是在服装行业积累起来的。“那会儿我就知道洋钱罐借款了,那时候生意刚起步,好多事儿都要花钱,有些比较临时几乎都是从洋钱罐借款上周转的。”

仅仅2017年一年,王先生就在洋钱罐借款成功借款近20笔,但从未有过一笔逾期。

有了资金的支持,服装生意也干的风生水起。

但是成败一瞬间,王先生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会在再熟悉不过的服装行业栽跟头。

生意场上刀剑无眼,一旦判断失误,多年的积累瞬间就会化为乌有,王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的事儿。2019年的时候,我进了20多万件衣服准备运到非洲去,照计划能赚不少。”

但是2019年正好是疫情开始的时候,外贸政策立马收紧,所有的服装都出不了口“那么多货款都压在里面,还不知道到底要压多久。”

随后全球疫情反复,外贸政策难以预判,如果只是压着货款还好,但是更棘手的是,这么多衣服,每多压一天就要多掏一天的仓库费用。“这就相当于买了一支股票,眼下一直在赔钱,将来能不能赚回来还两说。”

在压了一段时间之后,王先生不得不放弃这次的外贸合作,决定把这批衣服一部分放在国内市场消化,一部分送到山区,现在还有一些在仓库堆着。

这一场硬仗干下来,王先生损失不小。但毕竟是在商场打滚多年的人,他没有沉溺在一时的失败中,立马开始了新战场的开拓工作。

“我跟朋友在新疆一起开发矿山,如果能做起来,之前服装生意的损失全都能赚回来。”王先生信心满满的跟朋友开干了。招聘工人、租赁设备,一切都准备就绪,就等大干一场了。“说来也是有缘分,我开这个矿场,也在洋钱罐借款借了钱做周转。”

可天不随人愿,矿场也因为疫情被耽搁了下来。

“疫情期间不让开工,卡车运输也受限制。”说到这里王先生无奈的叹了口气,大环境对小微企业的影响是巨大的,没有强大的资金支持运转,项目很快停滞了下来。

但是,之前租赁的设备租金、招聘的工人工资都得照付。“当时我已经把仅有的积蓄都投入到里面了,按理说这些支出得我们几个合伙人一起出,但是朋友知道我不容易一直没让我给。”

王先生在商场打滚多年,深知这样下去不是长久之计。“别到时候钱没赚到,连朋友都搭进去了。”

为了解决眼前的难题,王先生把家里的房子做了抵押。在说到抵押房产家人是否同意时,他说:“我妻子是全职太太,生意上的事儿一直都听我的,孩子也很听话,成绩很好,经常拿市里的三好学生呢!”说到家人,他不在一筹不展。

是啊,商海沉浮无不是为了让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家人之间团圆、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气。王先生说,接下来他还会继续寻找新项目,有家人、朋友和洋钱罐借款的支持,他有信心再次东山再起!

像王先生这样愿意付出努力打拼出属于自己一片天地的人有很多,他们分散在各行各业,支撑起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他们也因为资金有限,抗风险能力低,一旦大环境发生变化,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普惠金融国策的逐步落地给他们带来了新的希望,洋钱罐借款凭借自身科技实力,为小微企业、个体户和所有凭借双手努力的人们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将一抹希望的曙光送给每一个人。

关键词: 洋钱罐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