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多家银行采取严格措施:严限个人透支信用卡购房

科技金融在线 | 2019-10-15

在监管政策要求下,近期已有多家银行采取严格措施限制个人透支信用卡购房。

光大银行(4.580, -0.02, -0.43%)日前发布公告称,10月8日起对信用卡资金流入房地产类相关领域的交易进行管控,光大银行信用卡在此类商户透支消费时将会导致交易失败。9月27日,招商银行(36.630, -0.20, -0.54%)信用卡中心公告称,招行信用卡不可在房地产类商户进行交易。9月12日,兴业银行(19.010, 0.00, 0.00%)公告称,兴业银行信用卡不可在房地产类商户进行透支交易。此外,也有银行还出台了其他限制政策。比如,个人在使用信用卡刷卡缴纳物业费和分时用房(出租房)时,单笔交易金额不得超过1.5万元或3万元。


关键词: 政策监管 银行 信用卡透支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