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投诉 > 正文

老人挂失工行卡后仍被盗刷四千多元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2-25

导语
陈先生将自己工商银行卡挂失之后,仍然收到短信,显示银行卡里的4000余元被转走。陈先生认为银行存在漏洞。律师认为银行应该按照相关合同,将损失赔付给事主。

广州66岁的陈先生发现自己用来收退休金的工商银行银行卡收到两条奇怪的短信,显示有4600元的预约消费。以防万一,陈先生去银行办理了挂失,工作人员给他的流水显示卡里的钱没被划走。不料过了几天,陈先生银行卡里的4000余元被转走。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这两笔钱被转到了境外账户,调查需要120天。

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短信显示,1月25日20点14分,收到一条短信,显示网上银行预约消费1984.68元,过了几分钟,又收到一条短信,显示网上银行预约消费2767.61元。

为了预防万一,陈先生就办理了挂失。

但是1月27日早上7点多,陈先生又收到两条短信,显示银行卡被转走了4000多元,这次是POS消费支出。

陈先生将这张卡被盗刷的资料给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这两笔钱被转去境外账户,调查需要120天。

陈先生认为银行存在漏洞。律师认为,陈先生挂失之后银行方仍没有采取有效措施,导致权益受损,银行属于有过错的一方,银行应该按照相关合同,将损失赔付给事主。

关键词: 工商银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