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顶点软件:拟出资300万参设金融科技公司

科技金融在线 | 2019-10-14

导语
A股上市公司顶点软件(603383.SH)拟与中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盾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书》,由三方共同投资设立河南中原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10月14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顶点软件(603383.SH)发布公告称,拟与中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交中心”)、河南中盾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盾云安”)签署《合资协议书》,由三方共同投资设立河南中原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据公告披露,河南中原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实缴1000万元。其中,金交中心出资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顶点软件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中盾云安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顶点软件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由于投资规模较小,因此对自身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较小。

公开资料显示,顶点软件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化平台型软件及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利用自主研发的“灵动业务架构平台(LiveBOS)”,为包括证券、期货、银行、电子交易市场等在内的金融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以业务流程管理(BPM)为核心、以“互联网+”应用为重点方向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2019年上半年,顶点软件实现营业收入1.47亿元,同比增长34.2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15.98万元,同比减少0.34%。


关键词: 顶点软件 金融科技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