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 > 正文

内蒙古6家小贷公司被取消经营资格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6-10

导语
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一季度,内蒙古运营的小额贷款公司有169家,从业人数1376人,贷款余额140.78亿。

近日,内蒙古地方金融协会发布公告显示,6家小贷公司被取消经营资格。

其中包括,阿荣旗利民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科左中旗福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科左中旗合生元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克什克腾旗农丰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赤峰市红山区大洲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赤峰市红山区万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公告称,取消经营资格的小额贷款公司应当依法依规完成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变更登记,名称和经营范围中不得使用“小额贷款”“小贷”“贷”字样。变更后,公司依法继续承担相应的债权债务及相关法律责任。

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全国在运营的小额贷款公司数量为6232家,全国从事小额贷款的工作人员数为61039人,贷款余额9330.49亿。其中,内蒙古有169家,从业人数1376人,贷款余额140.78亿。

关键词: 小额贷款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