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河北八家银行合计被罚230万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6-27

导语
涉及违规办理票据业务、贷款集中度超标、贷款风险分类不准确等事由,河北八家银行合计被罚230万。

河北银监局公布行政处罚,八家银行合计被罚230万。

具体来看,元氏信融村镇银行因违规办理票据业务被罚20万。

新乐市农信联社因贷款集中度超标被罚20万。

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因贷款风险分类不准确;贷款“三查”不到位被罚70万。

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因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的银行承兑汇票被罚20万。

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因贷款“三查”不到位,信贷资金用于归还他行到期贷款被罚20万。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因非标投资业务未比照自营贷款管理流程,未审慎测算借款人流动资金需求被罚30万。

建设银行两分支机构被罚。其中,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因在办理贷款业务中存在转嫁成本问题,抵押登记费用由客户承担被罚30万。辛集富强分理处因未在营业场所公示金融许可证被予以警告。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因违规办理票据业务被罚20万。

关键词: 银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