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王涛出任成都银行副董事长

科技金融在线 | 2023-09-21

导语
在过往的任职经历中,王涛曾在中国工商银行的多家分支机构工作。2020年12月,王涛获批出任成都银行董事、行长。

920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四川监管局核准了王涛成都银行副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批复要求,王涛应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四川监管局核准任职资格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成都银行应将其任职文件及时抄送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四川监管局。

批复称,成都银行应要求王涛严格遵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有关监管规定,并按要求及时报告履职情况。同时,督促王涛持续学习和掌握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任职岗位职责,忠实勤勉履职。

同日,成都银行也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相关批复,在取得公司副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后,王涛担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

此前,324日,成都银行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王涛担任成都银行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公开资料显示,王涛19731月生人,中国国籍。西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经济学学士,正高级经济师。现任现任成都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

履历显示,王涛曾任中国工商银行四川达州市南城支行副行长,达州市分行总稽核,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行长助理兼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关键词: 成都银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