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 > 正文

洋钱罐借款用户故事:穿越阴霾,重启文化传播之旅

 | 2024-03-11

导语

“我去美国留学前,一直都是比较用功学习的,没怎么出去旅游过。也是留学期间才真正爱上了旅游,再到回国后,我才发现,中国真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江河湖海名山大川,看到那么多美景,我突然觉得,如果我的爱好能变成我的事业,让我有机会欣赏更多的祖国风光真是太幸福了!北京的李女士回忆起当时创业的初心,脸上不自觉的流露出灿烂幸福的笑容。

有了这个创业的念头,李女士没有犹豫,直接就开始着手创办了自己的文化传播公司,主要业务就是拍摄旅行纪录片,用镜头记录祖国的壮丽河山,记录千百年来的文化流传。“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美,就是我要做的事!”

起初,李女士带着团队四处寻访风景名胜或者不为人知的小众秘境,公司拍摄的纪录片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因此也和一些电视台合作接了很多项目,生意规模迅速扩大,一度拥有超过100名员工。

后来,李女士并不满足于只是拍摄风景,她开始探索更丰富的传统国粹和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涵,将旅游目的地的传统文化融入其中。这样的创新使得节目更加丰富多彩,吸引了众多客户和观众。

然而,正当公司如日中天之时,疫情的爆发却给了和旅游行业相关的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特殊时期,大家出行都受到了一些影响,所以公司也就不得不暂停了许多项目;但是由于我们这个类目主要就是要出行,所以寻找新项目也很困难。”李女士提到特殊时期遇到的问题,还是会觉得心有余悸。

原本公司和摄制组的结算方式,主要是先付摄制组部分预付款,等到项目完结,再支付剩余的工资。但是特殊时期,结款方式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很多外包员工都是要求立即支付全额工资,而且公司还有一百多名正式员工的日常支出,这使得公司的资金流转陷入了困境。

“那时候真的很难熬,每天都在为资金发愁。我们这个行业受影响比较严重,我当时就是想快点给大家都结了工资,大家都安心和松快一点。”李女士回忆道,“我也是那时候开始用洋钱罐借款的,毕竟大家在特殊时期出来工作也很不容易,不能让大家等

随着疫情的持续,李女士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裁员以减少开支。最终,公司只剩下了李女士一个人,独自承担起剩余项目结项工作。

想过放弃吗?不是没想过。我有时候想,女性可能就是又感性又理性,有脆弱,但又有女性独特的坚韧。有时候压力很大,真的想要么算了,但也可能是真的热爱吧,爱这片土地上的大好河山和传统文化,希望通过自己的镜头传播中国文化的创业初心,还有自己多年的付出和努力吧,所以不能放弃!

提起特殊时期总是会让李女士有些唏嘘,但是好在疫情结束了,经济形势正在逐步回暖,而李女士的事业开始重回正轨。李女士组建了一个十人的小工作室,重新开始了业务。尽管现在的市场环境会比之前竞争更加激烈,工作面对的挑战更加严峻,但李女士依然充满信心。

李女士说,她相信,保守着这份热爱,坚持着这份使命,她的事业就不会结束,而此刻就是最好的开始。洋钱罐借款作为一家智能信贷服务平台,以科技实力、便捷服务为宗旨,为小微企业创业者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而洋钱罐借款也将持续关注女性小微企业创业群体,鼓励女性勇敢追梦,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舞台。

关键词: 洋钱罐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