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换帅

科技金融在线 | 2024-03-25

导语
中国大地保险现任总裁雷建明将出任中国大地保险董事长,现任副总裁李晓民将出任中国大地保险总裁。

中国大地保险现任总裁雷建明将出任中国大地保险董事长,现任副总裁李晓民将出任中国大地保险总裁。

雷建明2021年加入中国再保任总裁助理,2023年3月起任中国再保党委委员、副总裁,并兼任中国大地保险党委书记、总裁。

加入中再集团前,雷建明历任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市场总监、营销业务部总经理、顺德支公司经理,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任钦州中支总经理、百色中支总经理,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贵州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等。

李晓民则是中国大地保险的“老将”,于2004年加入中国大地保险,先后在总公司以及多家分公司任职,2015年进入公司管理层,2019年11月起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

中国大地保险于2003年10月在上海成立,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财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51.16亿元。

2023年全年中国大地保险所获得的原保费收入总额约为493.6亿元,同比增长7.09%。今年前两月,中国大地保险原保费收入为99.74亿元,同比增长约2.08%。

关键词: 大地保险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