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给予投保人额外利益 人保车险销售重庆分公司被罚30万

科技金融在线 | 2021-03-03

32日,重庆银保监局公布一则行政处罚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因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利益,被处罚款30万元。

此外,人保销售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辉华全面负责公司运营管理,对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利益的行为负主管责任,受到警告处分并被罚款10万元。

经查,人保销售重庆分公司存在着以下违法行为:

2019年重庆30车商类企业作为投保人通过人保销售重庆分公司投保车险,人保销售重庆分公司向其支付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服务费,共涉及保单562笔,保费551.39万元,服务费105.94万元。

关键词: 人保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