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虚列业务 中航安盟白城支公司被罚10万

科技金融在线 | 2021-03-03

33日,白城银保监分局公布一则行政处罚。中航安盟白城支公司存在虚列业务及管理费的行为。具体来看:20201-6月,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在“业务及管理费”科目项下的“车船使用费”、“业务招待费”、“电子设备运转费”子科目中,列支为31名个人代理人报销的费用,金额合计53237.18元,涉及已收保费金额49.44万元。其中市本级为22名个人代理人报销费用合计26262.07元,洮南营销服务部为9名个人代理人报销费用合计26975.11元。白城银保监分局对其罚款10万,并责令其向相关代理人追回激励费用。

此外,刘天宏作为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知晓上述虚列业务及管理费的违法行为,并对票据报销进行了签字确认,对虚列业务及管理费的违法行为负管理责任。白城银保监分局对其予以警告并罚款2万。


关键词: 中航安盟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