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斥资10亿 华夏银行第四大股东增持1.54亿

科技金融在线 | 2021-03-03

3月2日,华夏银行公告称,当日收到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告知函。2021年1月28日至3月2日期间,京投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该行普通股股份约1.54亿股,达到该行普通股股本总额的1%。此次增持后,具有国资背景的京投公司持有华夏银行的普通股总数达到约14.61亿股,持股比例也从8.5%增至9.5%,仍属于该行第四大股东。

2018年末,京投公司参与华夏银行292亿元定增计划,跻身该行第四大股东,彼时京投公司以高于二级市场的价格入局华夏银行股东之列,耗资逾149亿元。


关键词: 华夏银行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