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因超过轮岗期限要求 易雪飞不再履行广州农商行行长职务

科技金融在线 | 2023-02-14

导语
公告显示,根据监管部门关于履职回避的有关文件规定,因任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行长的时间超过轮岗期限要求,易雪飞已于近期不再履行广州农商行行长职务。

213广州农商行发布《关于易雪飞先生因履职回避原因不再继续履行行长职务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监管部门关于履职回避的有关文件规定,因任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行长的时间超过轮岗期限要求,易雪飞已于近期不再履行行长职务,后续将根据《公司法》、本行《公司章程》及相关适用法律法规履行相关程序。

目前,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各项业务经营安全稳定。

此前,就有消息,现任广州农商银行行长易雪飞1月份以来未到岗上班”。当时,该行内部人士表示,这两天会有明确的消息。

此外,据界面新闻,该行副行长林日鹏将代为履行行长一职,相关的任职资格尚需监管批准。

资料显示,林日鹏出生于19701月,曾任广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石井信用社员工,农业银行广州市白云支行人事政工科科长助理、副科长,广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白云信用社人事部副经理、经理、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办公室总经理、广州银行监事长等职务。

202064日,广东银保监局核准林日鹏任广州农商银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广州农商行前身是1952年成立的广州农村信用社,200912月改制为农商行,20176月香港挂牌上市。

数据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广州农商行实现净利润30.68亿,截止去年9月末,该行总资产12451.41亿。

关键词: 广州农商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