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察 > 正文

黄建涛:安全才能创造新的价值空间

科技金融在线 | 2018-01-29

导语
黄建涛认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型科技正在革金融科技产业链条中的各个环节

1月27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中国民协金融科技安全专委会主办的“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金融科技安全论坛”举行。本次论坛以“科技驱动安全、创新推动发展为主题”。

本轮论坛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公布2017金融科技安全百强榜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安全专委会秘书长黄建涛认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型科技正在革金融科技产业链条中的各个环节,我们尤其重视安全在企业中的应用,安全是金融科技的核心能力,只有安全才能推进行业效率的整体提升,创造新的价值空间。

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安全专委会联合科技金融在线、中金元素征信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从技术、产品、市场、安全、融资等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安全分析评估,确定最终入选的100强的金融科技企业。100家企业覆盖了综合服务、民营银行、互联网保险、消费金融、金融大数据、农村金融、汽车金融、网贷、财富管理、区块链等10大细分领域。

以下为发言全文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安全专委会秘书长黄建涛指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非常重视金融科技领域的新常态,并利用自身的优势帮助企业进行金融科技转型与创新。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型科技正在革金融科技产业链条中的各个环节,我们尤其重视安全在企业中的应用,安全是金融科技的核心能力,只有安全才能推进行业效率的整体提升,创造新的价值空间。

另外,我们也尤其重视通过领先的信息技术应用、数据归集挖掘使用以及模式创新对传统金融痛点解决和效率提升。

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安全专委会联合科技金融在线、中金元素征信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从技术、产品、市场、安全、融资等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安全分析评估,确定最终入选的100强的金融科技企业。

这100家企业覆盖了综合服务、民营银行、互联网保险、消费金融、金融大数据、农村金融、汽车金融、网贷、财富管理、区块链等10大细分领域。

本次评选结果,我们将会通过科技金融在线、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今日头条等媒体进行同步发布。

同时,结合线上评选与业界专家和媒体专家评选,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安全专委会联合科技金融在线、中金元素征信有限公司共同评选出了年度优秀金融科技企业。

关键词: 黄建涛 金融科技安全论坛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