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察 > 正文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原行长周宝志被查

科技金融在线 | 2023-08-08

导语
周宝志曾在工商银行锦州分行、鞍山分行担任法定代表人,后在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广东省分行担任法定代表人。此外,周宝志还曾任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会长,为该联合会首任会长,后改任该联合会监事长。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银行纪检监察组、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周宝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银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辽宁省本溪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天眼查信息显示,周宝志曾在工商银行锦州分行、鞍山分行担任法定代表人,后在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广东省分行担任法定代表人。其中,在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的任职时间为20175月至20214月。

此外,周宝志还曾任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会长,为该联合会首任会长,后改任该联合会监事长。

关键词: 交通银行 周宝志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