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投诉 > 正文

“上海老人花800多万买保险”事件后续:部分保单予以退保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3-23

导语
上海退休市民章先生9年多里,买下29种太平洋人寿保险产品,总计支付保费800多万元,其中贷款370万元。

此前媒体报道,上海退休市民章先生9年多里,买下29种太平洋人寿保险产品,总计支付保费800多万元,其中贷款370万元。据章先生反映,保险公司业务员“诱导贷款”,导致自己背上巨债。另据报道,部分保单可能还涉嫌伪造被保险人签名等。

3月21日,在上海银行业保险业纠纷调解中心的主持下,太保寿险上分与客户章先生及其爱人曹女士进行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太保寿险决定对章先生名下的部分保单予以退保,并为章先生夫妇调整保障规划,其余保单继续持有。对此,章先生及其家人表示认可。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我司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客户保障需求、财务状况及后续缴费能力等情况,决定对章先生名下的部分保单予以退保,并为章先生夫妇调整保障规划,其余保单继续持有。对此,章先生及其家人表示认可。”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表示。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